5632

主题

7

好友

20万

积分
海博商城

PT平台:圣诞奇迹亏损100多不玩了

linhao2016 发表在 博彩交流 于 2019-1-12 14:17 |显示全部楼层
24
81
QQ图片20190112141103.png
QQ图片20190112141220.png
QQ图片20190112141228.png
QQ图片20190112141245.png
QQ图片20190112141319.png
QQ图片20190112141338.png

今日这个就是玩圣诞奇迹也是就是不给力的,进去之后都是来的小奖,就是虽然杀的不是很快但是慢慢杀也是受不了的啊,就是最后是进入礼物也是才给了10元的奖金输了130多也是不敢玩认输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缘分天空 发表于 2019-1-12 14:19 |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好就是要努力做到止损 希望下次好运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火蓝刀锋 发表于 2019-1-12 15:22 |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不行 输钱止损休息才行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火蓝刀锋 发表于 2019-1-12 15:22 |显示全部楼层
缘分天空 发表于 2019-1-12 14:19
运气不好就是要努力做到止损 希望下次好运的

这没有好的控制力也还是不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简单快乐 发表于 2019-1-12 15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运气不好也是没有必要再继续玩吧
[发帖际遇]: 简单快乐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1 奖励积分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my88y 发表于 2019-1-12 15:31 |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好都会这样的,还是休息下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iyan516 发表于 2019-1-12 20:24 |显示全部楼层
不出分的话还是有点郁闷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bl1980 发表于 2019-1-12 21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哎 不管是啥日子输钱都是会不开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bl1980 发表于 2019-1-12 21:03 |显示全部楼层
缘分天空 发表于 2019-1-12 14:19
运气不好就是要努力做到止损 希望下次好运的

也只能是这样了  把希望寄托在下一次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bl1980 发表于 2019-1-12 21:04 |显示全部楼层
火蓝刀锋 发表于 2019-1-12 15:22
这运气不行 输钱止损休息才行的吧

其实输的不多,楼主控制的能力还是不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关于海博ABOUT
海博网成立于2012年7月,于2013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。海博网致力于为玩家免费提供负责任的博彩资讯信息,是目前最大最全面的博彩信息服务网站。经过六年的发展,总访问人次已突破1亿,海博网一直坚持让玩家放心对玩家负责这一经营理念,获得了玩家的一致认可,尤其是中高端玩家的认可,是广大玩家公认的最佳博彩推荐网。
海博app下载图片
Copyright © 2012~2019 海博网 Hibet.cc All rights reserved.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