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博商城
国足要进攻,叙利亚也要进攻,谁去打防守反击呢?.png

     10月6日的西安将成为亿万中国球迷关注的地方,12强赛第3轮国足主场对阵叙利亚,这场比赛重要性不用多说都知道,拿不下纸面实力最弱的叙利亚,中国队小组出线形势堪忧,高洪波也有下课之虞。据气象部门预报,比赛当天可能有雨。据说叙利亚不再专注防守,准备高举进攻大旗从国足身上夺3分。国足前两仗负韩国、平伊朗,第3轮的计划同样是抢3分,叙利亚是不是“鱼腩部队”?国足能否如愿全取3分?到底谁去打防守反击呢?

参与话题讨论,根据您的内容奖励相应的海币。

已有 1 人评分海币 收起 理由
锅巴少爷 + 10 海博有你更精彩

总评分: 海币 + 1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非你莫属 发表于 2016-10-3 17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7187753 发表于 2016-10-3 17:03 |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两个队伍都拼了啊
[发帖际遇]: 787187753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4 奖励积分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891175 发表于 2016-10-3 17:04 |显示全部楼层
非你莫属 发表于 2016-10-3 17:02
那就一起买大球盘口吧

估计大球盘口应该也会大了
[发帖际遇]: w891175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2 奖励积分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阿萨德 发表于 2016-10-3 18:1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看国足吹牛逼,大球开不到3球都是装逼
已有 1 人评分海币 收起 理由
海博策划 + 5 结合盘口看基本面

总评分: 海币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15

海博NO.1

一锅年糕 发表于 2016-10-3 19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叙利亚说不防守你就信了?
而且这个防守反击没有说一只进攻球队就没有防守反击的。
已有 1 人评分海币 收起 理由
云深处 + 5 本场有剧本!

总评分: 海币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yu 发表于 2016-10-3 23:05 |显示全部楼层
以攻代守,中国队必胜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ejunlin 发表于 2016-10-4 07:05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ejunlin 于 2016-10-4 07:10 编辑

狗屎.编辑请告诉我
中国队踢得比赛?   能有多重要?能重要到什么程度?能对国际足坛造成半毛钱影响否?对世界足球强弱格局有半分钱影响吗?
我不懂足球的.不要老是哄我们这些小学生好不好啦!
已有 1 人评分海币 收起 理由
云深处 + 6 要争取进世界杯哦!

总评分: 海币 + 6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非你莫属 发表于 2016-10-4 14:29 |显示全部楼层
阿萨德 发表于 2016-10-3 18:12
看国足吹牛逼,大球开不到3球都是装逼

我昨天开了,真的没有开出3球
[发帖际遇]: 非你莫属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3 奖励积分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已有 1 人评分海币 收起 理由
云深处 + 5 难道老哥是庄家,还开盘!

总评分: 海币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非你莫属 发表于 2016-10-4 14:29 |显示全部楼层
hejunlin 发表于 2016-10-4 07:05
狗屎.编辑请告诉我
中国队踢得比赛?   能有多重要?能重要到什么程度?能对国际足坛造成半毛钱影响否?对世 ...

俺也是过来看看,比较是国足嘛,咱们得给点面子
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非你莫属 头上,非你莫属 赚了 2 海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关于海博ABOUT
海博网成立于2012年7月,于2013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。海博网致力于为玩家免费提供负责任的博彩资讯信息,是目前最大最全面的博彩信息服务网站。经过七年的发展,总访问人次已突破10亿,海博网一直坚持让玩家放心对玩家负责这一经营理念,获得了玩家的一致认可,尤其是中高端玩家的认可,是广大玩家公认的最佳博彩推荐网。
Copyright © 2012~2020 海博网 Hibet.cc All rights reserved.
回顶部